close

來到泰國,當然要享受一下泰國傳統按摩。
尤其像我們這種天天伏案敲電腦、低頭滑手機的死薪水打工仔一族,姿勢不良骨頭錯位全身硬梆梆,不把握機會『喬』一下就枉費來泰國了尼說是吧?所以這趟清邁4天,按摩這檔事就像是每日任務一樣,每天都一定要接一下的,雖然我的同伴Donna很不想被按,還是被我逮去按了3回哈哈哈!

 

第1天我們去的是Fah Lanna Spa。出發前幾個禮拜,我就已經先預約好了古城中的總店,除了照片優美評價高以外,就是衝著他們有交通車可以到民宿來接駁非常方便,我的如意算盤就是一下飛機先去疏通筋骨一番,結束後就可以直接在古城晃盪了。

(官網在這:http://www.fahlanna.com/index.php)

 

2014-12-05 12:08:07  

(這入口真是小巧可愛,裡面又是別有洞天啊!)

 

當天到了現場,接待小姐解釋他們的價格在12/1已經調漲,但因為我們是在那之前預約的,所以還是可以享受原價。我的老天清邁人怎麼這麼好啊!馬上選擇了一小時700฿的清涼油膏古式按摩(注意:12/1以後已經是800฿的新價格了唷),這個價格在清邁算是高價位了。填完問卷以後我們就被帶去單獨的『小院落』!是的沒錯!不只是專用包廂啊,每組客人會有一個自己專用的院子耶!然後就是洗腳、包廂內換上寬鬆衣褲、就等著被折騰了XD

 

 2014-12-05 12:31:37

(火爐上的小瓦罐煮的是療程結束後讓客人們喝的薑茶唷!)

 

因為我在問卷上『力道』的選項很勇敢地勾了『中等』,所以幫我按的阿姨也毫不客氣地用分筋錯骨手幫我『喬下企』!直到這個摩門特,我才知道身上累積的廢物比想像中的還多...真是痛啊...!努力咬牙撐過了左半邊的療程,到右腿的時候真的撐不下去唉出來了XD

唉唉聲讓阿姨放輕了力道,可是結束後右腿真的沒有像左腿變得那麼輕鬆了。大家如果有來的話,忍下去吧!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呢...

 

2014-12-05 13:27:13      2014-12-05 13:28:43    2014-12-05 13:29:33

(白色捲捲就是好香的精油毛巾,冰冰涼涼香香的好舒壓)

療程結束後除了在優美的環境拍拍紀念照,還有薑茶跟小米餅可以吃,最讓人舒服的是撒了精油的冰涼毛巾!Fah Lanna Spa的商品櫃上的精油聞起來真的好舒服好讓人放鬆喔,沒有帶一瓶回來實在扼腕!就等著下次去帶吧!

 

2014-12-05 12:28:52

(商品櫃沒標價,還真讓人有點卻步,而且這才是我們的第一站,會怕怕的不敢買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2天跟第3天,我們按的是夜市裡面半小時80฿的腳底按摩一小時150฿的腳底加頭部肩頸。這價格超親民的吧。夜市按摩感覺好像是街坊鄰居大家相揪來擺攤的感覺,每攤就有個人負責舉牌招攬生意,然後躺椅小凳子擺一擺就這麼開張了。按摩師男女老少都有,一邊按摩一邊閒話家常,雖然都是泰文我聽不懂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4天從料理學校回到城裡,我丟下Donna跑去Lila Thai Massage,因為我真的對那個草藥包按摩很有興趣啊XD! Lila Thai Massage真的很優惠,二小時550฿,有一個半小時的古式按摩跟半小時的溫熱草藥包按摩,古城內有5間分店,都超多人的。不過環境就樸素了點,還得跟一大票人一起同房間按,我覺得很像鄉下的中醫診所XD

所以也沒啥好拍的了哈哈。

(官網在這:http://www.chiangmaithaimassage.com/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按了四天,如果要評分的話
環境的舒適度是 Fah Lanna Spa > Lila Thai Massage > 夜市
氣氛當然是Fah Lanna Spa為首選。
但是按完後的爽度,我大概會投給Lila Thai Massage吧,因為真的很優惠又按的很爽XD
喜歡按摩的就看這篇做個參考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