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西口我們去清邁的時候去做指甲好不好啊?手足護理嘿嘿嘿...』

 

出發前不到一個禮拜,我一邊火熱翻譯專案文件的同時Donna突然又丟過來這個需求,當時我剛好完成了沙盤推演第5x次,但就是沒有放美甲行程啊...

不過旅伴要求了,當然就是要排進去,馬上利用大家的好朋友google搜尋『清邁 美甲』,還真讓我找到City Nail這間名店。看了地理位置,想說可以排在第二天去吧...

 

『第一天就去啦,這樣之後拍照才可以拍到漂亮的指甲呀~』

 

這...好!妳要求我照辦!反正距離真的不遠,我擔心的是DK餐廳派的接駁車在約定地點帕辛寺接不到人而已。算啦,船到橋頭自然直嘛。

就醬,美甲就成了我們在清邁第一天的行程之一了!

 

當我們付款完Thai Farm Cooking School的學費,也吃了Baan Borijinda 時尚老屋米線、喝了甜死人不償命的Doi chaang泰北咖啡、迅速補貨了Herb Basic的好香香防蚊凝膠後之後,我們就朝著帕辛寺前進。
說到帕辛寺,可說清邁必至的重要景點了,也是古城內的指標型寺廟,所以我在排行程的時候,也是有排進去。殊不知!我們這次路過了帕辛寺三次,就真的沒有一次進去參觀啦XD

 

2014-12-07 22:23:36  

(週日夜市的盡頭就是帕辛寺,我們只有這天走過來拍照紀念照聊表心意。)

 

延著帕辛寺左邊的圍牆往古城西門的方向走過去,小巷子裡面剛好是網路指標,連日本人來清邁都必吃的『SP烤雞』!機會難得,我們不顧剛剛才吃過米線喝過咖啡,一定就是要來上一頓『正餐』(疑?)。

SP烤機  

(店門口插著一排烤雞好壯觀呀!Photo by Donna)

 

為肚子著想,我們只點了烤半雞,還另外點了網友都很推薦的豬肋排。雞不大隻,可是好嫩!雞皮好好吃!豬肋排的彈性跟微焦的骨邊肉、更是吮指美味!這時候Donna無酒不歡的本性就出來了,這頓我們喝到的是LEO啤酒,點來才知道這麼大一罐啊!旁邊的氣泡水是這趟清邁旅行裡面我的最愛!這頓我們才吃兩百多,好滿足!

 

2014-12-05 15:07:35  

 

我雖然努力找尋著網友分享過的店裡面貼的日文雜誌介紹頁,不過都沒有發現。難道日本人最近很少去清邁了嗎?

 

2014-12-05 15:34:51  

(認明黃色招牌,很容易找!)

 

飽餐一頓以後我們繼續前往美甲店City Nail,走到巷底往左轉馬上就到了,因為我們都太開心了所以沒拍到店門口,就拿google街景照來充數了真不好意思。照片上看起來還在裝潢,但是現場已經是很時尚的一間沙龍了唷!
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:http://www.citynailluxspa.com/

 

citynail  

 

我們鼓起勇氣進店,店內全部鋪暖色磁磚地板涼涼的好舒服,燈光也是暖色系非常溫馨。架上排滿了OPI的指甲油,還有一些她們店品牌的可愛小物。我們選了做手足護理跟美甲,大約兩小時,總共才500฿!本來還擔心前面還有別的客人會排很久,結果她們馬上就讓我們躺到後頭超舒服的沙發上,並且瞬間就出現了四位美甲師來幫我們處理!超有效率。沙發超舒服的,我不知道在弄到右手還是左腳的時候就睡著了XD
後來因為右腳有被剪到一些皮,有被驚醒,看看無啥大礙所以就繼續睡。不過聽Donna說她被剪到噴血噴不停,整個驚悚啊哈哈哈XD

 

2014-12-05 17:00:11  

快結束的時候DK餐廳的接駁車司機就打電話來了,我甩著指甲油還沒乾的手指頭努力接了電話,果然弄壞了一小塊,幸好我選的是亮片型的,所以弄壞也看不出來。Donna的是光滑面的,弄壞了就像壁癌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足護理用的油,這邊上的指甲油真的很不容易乾。

因為司機的英文不好不太能溝通,我也不知道怎麼告知我們的所在地,所以快點把電話丟給美甲師姐姐,請她幫我們告訴司機地址,把接駁地點從帕辛寺換到這裡來,我們就不用再走回去了

等候司機的時候,店內經理請我們讓她們拍張成果照,所以我也照樣拍在手機裡面了。

2014-12-05 18:17:42  

沒多久接駁車到了,我們就告別了熱情的City Nail,朝著TripAdvisor上網友評價清邁第一名的DK餐廳出發!

 

最後照例用大家的好朋友Google map來標示地理位置囉。

citynail位置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